在線詢價

L177TWC21WA4SMP3SV4RRM6

價格:
US$ 26.231
數量:
我們可以提供Amphenol Commercial Products L177TWC21WA4SMP3SV4RRM6,使用請求報價表格要求L177TWC21WA4SMP3SV4RRM6 pirce,Amphenol Commercial Products數據表PDF和交貨期.Zeanoit.com是一家專業的電子元器件分銷商。 3億多件可用電子元件可以在短時間內交貨,超過25萬部件庫存的電子元件可立即交付,其中可能包括零件號L177TWC21WA4SMP3SV4RRM6。L177TWC21WA4SMP3SV4RRM6的價格和交付週期取決於數量要求,可用性和倉庫位置。

Request Quote

Out Stock0 pcs
最低起訂:1
最小包裝:1
Manufacturer lead time 10 weeks
型號
數量
公司
邮箱
要求

購買流程

線規:-
額定電壓:300V
終止:Solder
外殼尺寸,連接器佈局:4 (DC, C) - 21WA4
外殼材料,表面處理:Steel, Tin Plated
系列:TW
封装:Tray
工作溫度:-55°C ~ 155°C
行數:2
位數:21 (17 + 4 Power)
安裝類型:Through Hole, Right Angle
材料可燃性額定值:-
防護等級:-
外殼材料:Thermoplastic
法蘭特點:Board Side (4-40)
特徵:Board Lock, Mounting Brackets
目前評級:7.5A
聯繫人類型:Signal and Power
觸點材料:Bronze
聯繫表:Machined
觸點塗層厚度:30µin (0.76µm)
觸點表面塗層:Gold
連接器類型:Receptacle, Female Sockets
連接器類型:D-Sub, Combo
顏色:Black
後置間距:0.319" (8.10mm)


如果您犯了錯誤的組成部分,那麼您將研究誰將對此問題承擔責任。
如果是我們的,我們將在收到錯誤的組件退回後交付合適的交換商品。
如果是您的,客戶將對它負有責任。有關詳細信息,請與我們的客戶服務或銷售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