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線詢價

BJ79FL-47

價格:
US$ 32.24
數量:
我們可以提供Bel BJ79FL-47,使用請求報價表格要求BJ79FL-47 pirce,Bel數據表PDF和交貨期.Zeanoit.com是一家專業的電子元器件分銷商。 3億多件可用電子元件可以在短時間內交貨,超過25萬部件庫存的電子元件可立即交付,其中可能包括零件號BJ79FL-47。BJ79FL-47的價格和交付週期取決於數量要求,可用性和倉庫位置。

Request Quote

Out Stock0 pcs
最低起訂:1
最小包裝:1
Manufacturer lead time 10 weeks
型號
數量
公司
邮箱
要求

購買流程

額定電壓:400V
屏蔽終止:Wrench Clamp
系列:70
封装:Bulk
工作溫度:-65°C ~ 165°C
安裝類型:Panel Mount
安裝特點:Bulkhead - Front Side Nut
接合次數:500
插入損耗:-
防護等級:-
包括:3 pcs - 1 Connector, 1 Nut, 1 Washer
阻抗:Non-Constant
外殼顏​​色:Silver
頻率 - 最大:500MHz
特徵:Four Lug
緊固型:Bayonet Lock
絕緣材料:-
觸點終端:Solder
連接器類型:Jack, Female Socket (Concentric)
連接器類型:TRB, Twinaxial/Triaxial
中心觸點電鍍:Gold
中心觸點材料:Beryllium Copper
電纜集團:M17/176-00002
主體材料:Brass
身體完成:Nickel


如果您犯了錯誤的組成部分,那麼您將研究誰將對此問題承擔責任。
如果是我們的,我們將在收到錯誤的組件退回後交付合適的交換商品。
如果是您的,客戶將對它負有責任。有關詳細信息,請與我們的客戶服務或銷售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