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線詢價

AML11FBA3EA

我們可以提供Electro Corp (Honeywell Sensing and Productivity Solutions) AML11FBA3EA,使用請求報價表格要求AML11FBA3EA pirce,Electro Corp (Honeywell Sensing and Productivity Solutions)數據表PDF和交貨期.Zeanoit.com是一家專業的電子元器件分銷商。 3億多件可用電子元件可以在短時間內交貨,超過25萬部件庫存的電子元件可立即交付,其中可能包括零件號AML11FBA3EA。AML11FBA3EA的價格和交付週期取決於數量要求,可用性和倉庫位置。

Request Quote

型號
數量
公司
邮箱
要求

購買流程

電壓 - 輸出(最大):0.4V
行程:-
端接類型:Solder, Quick Connect - 0.110" (2.8mm)
開關功能:NO-Mom
電源電壓:4.5 ~ 24VDC
電源電流:14mA
系列:AML11
封装:Bulk
工作溫度:-
操作力:-
安裝類型:Panel Mount, Snap-In
防護等級:-
特徵:-
電流 - 輸出(最大):-
電路:Single
機身顏色:-
執行器類型:Rectangular, Button (Not Included)
執行器顏色:-


如果您犯了錯誤的組成部分,那麼您將研究誰將對此問題承擔責任。
如果是我們的,我們將在收到錯誤的組件退回後交付合適的交換商品。
如果是您的,客戶將對它負有責任。有關詳細信息,請與我們的客戶服務或銷售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