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線詢價

LTC3858EUH#TRPBF

LTC3858EUH#TRPBF
價格:
US$ 4.96
數量:
部件#LTC3858EUH#TRPBF可用,參閱LTC3858EUH#TRPBF的說明如下。
使用請求報價表來請求LTC3858EUH#TRPBF價格和交貨時間。
在zeanoit.com購買電子元件。我們是電子元件獨立分銷商,庫存充足。
LTC3858EUH#TRPBF的價格和交貨時間取決於所需數量,庫存量和倉庫位置。今天就聯繫我們,我們的銷售團隊會盡快給您報價。
電子郵件:sales@zeanoit.com

Request Quote

Out Stock0 pcs
最低起訂:1
最小包裝:1
Manufacturer lead time 10 weeks
型號
數量
公司
邮箱
要求

購買流程

電壓 - 電源(Vcc / VDD):4 V ~ 38 V
拓撲:Buck
同步整流:Yes
供應商設備封裝:32-QFN (5x5)
系列:PolyPhase®
串行接口:-
封装:Tape & Reel (TR)
封裝/箱體:32-WFQFN Exposed Pad
輸出類型:Transistor Driver
產出階段:2
輸出配置:Positive
工作溫度:-40°C ~ 125°C (TJ)
輸出端數量:2
功能:Step-Down
頻率 - 開關:105kHz ~ 835kHz, 350kHz ~ 535kHz
佔空比(Max):99.4%
控制功能:Current Limit, Enable, Frequency Control, Power Good, Soft Start
時鐘同步:No


如果您犯了錯誤的組成部分,那麼您將研究誰將對此問題承擔責任。
如果是我們的,我們將在收到錯誤的組件退回後交付合適的交換商品。
如果是您的,客戶將對它負有責任。有關詳細信息,請與我們的客戶服務或銷售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