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線詢價

MIC2568-0BSM

MIC2568-0BSM
部件#MIC2568-0BSM可用,參閱MIC2568-0BSM的說明如下。
使用請求報價表來請求MIC2568-0BSM價格和交貨時間。
在zeanoit.com購買電子元件。我們是電子元件獨立分銷商,庫存充足。
MIC2568-0BSM的價格和交貨時間取決於所需數量,庫存量和倉庫位置。今天就聯繫我們,我們的銷售團隊會盡快給您報價。
電子郵件:sales@zeanoit.com

Request Quote

型號
數量
公司
邮箱
要求

購買流程

電壓 - 電源(Vcc / VDD):Not Required
電壓 - 負載:3.3V, 5V
開關類型:PCMCIA Switch
供應商設備封裝:28-SSOP
系列:-
(典型):1.4 Ohm
比率 - 輸入:輸出:1:1
封装:Tape & Reel (TR)
封裝/箱體:28-SSOP (0.209", 5.30mm Width)
輸出類型:N-Channel
輸出配置:High Side
工作溫度:-40°C ~ 85°C (TA)
輸出端數量:4
接口:Logic
輸入類型:Non-Inverting
特徵:-
故障保護:Current Limiting (Fixed), Over Temperature
電流 - 輸出(最大):120mA


如果您犯了錯誤的組成部分,那麼您將研究誰將對此問題承擔責任。
如果是我們的,我們將在收到錯誤的組件退回後交付合適的交換商品。
如果是您的,客戶將對它負有責任。有關詳細信息,請與我們的客戶服務或銷售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