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線詢價

PIC17C43T-16I/PQ

我們可以提供PIC17C43T-16I/PQ,使用询價單來要求PIC17C43T-16I/PQ價格和交貨期.Zeano是一家專業的電子元件分銷商。擁有超过三百萬個可用電子元件的線路產品可以在短時間內交貨,超過250,000個庫存的電子元件可立即供貨,其中可能包括零件號PIC17C43T-16I/PQ。PIC17C43T-16I/PQ的價格和交付週期取決於數量要求.联系我們,如您有需要.我们期待著與您建立長期的合作關係

Request Quote

型號
數量
公司
邮箱
要求

購買流程

電壓 - 電源(Vcc / VDD):4.5 V ~ 6 V
供應商設備封裝:44-MQFP (10x10)
速度:16MHz
系列:PIC® 17C
RAM容量:454 x 8
程序存儲器類型:OTP
程序存儲器大小:8KB (4K x 16)
外設:POR, PWM, WDT
封装:Tape & Reel (TR)
封裝/箱體:44-QFP
振盪器型:External
工作溫度:-40°C ~ 85°C (TA)
I / O數量:33
EEPROM容量:-
數據轉換器:-
核心尺寸:8-Bit
核心處理器:PIC
連通性:UART/USART
W
web Shopper
PL
5.0
Jul/07/2020
Same as description, recommend
A
A***v
RU
5.0
Aug/07/2020
Everything is fine!!!
K
K***v
RU
5.0
Apr/20/2020
It came not very fast (about 50 days), but it is clear now. The quwebty is good. At 4 volts beats very decently and does not heat. In short happy!


如果您犯了錯誤的組成部分,那麼您將研究誰將對此問題承擔責任。
如果是我們的,我們將在收到錯誤的組件退回後交付合適的交換商品。
如果是您的,客戶將對它負有責任。有關詳細信息,請與我們的客戶服務或銷售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