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線詢價

PIC24EP128GP202-H/SS

圖片僅供參考。
有關產品詳情,請參閱產品規格
如果您有興趣購買PIC24EP128GP202-H/SS,請給我們發電子郵件。
Sales@zeanoit.com
我們的銷售團隊將在24小時內回复您

Request Quote

型號
數量
公司
邮箱
要求

購買流程

電壓 - 電源(Vcc / VDD):3 V ~ 3.6 V
供應商設備封裝:28-SSOP
速度:60 MIPs
系列:PIC® 24EP
RAM容量:8K x 16
程序存儲器類型:FLASH
程序存儲器大小:128KB (43K x 24)
外設:Brown-out Detect/Reset, DMA, POR, PWM, WDT
封装:Tube
封裝/箱體:28-SSOP (0.209", 5.30mm Width)
振盪器型:Internal
工作溫度:-40°C ~ 150°C (TA)
I / O數量:21
EEPROM容量:-
數據轉換器:A/D 6x10b/12b
核心尺寸:16-Bit
核心處理器:PIC
連通性:I²C, IrDA, LIN, SPI, UART/USART
K
K***r
KR
3.0
Apr/25/2020
g
U
U***r
UA
5.0
May/28/2020
Good day. The goods denying the entire description. Soldering the spirit of good. The right way is that delivery of the best. Likeness in all stated. Uncle sellers for the goods.
A
A***r
RU
4.0
Sep/06/2020
3 4 . 27 , . , , , . , . smd, , , .
A
A***v
RU
5.0
Apr/13/2020
Everything came fast, the seller is happy. In the work did not check, Review supplement.


如果您犯了錯誤的組成部分,那麼您將研究誰將對此問題承擔責任。
如果是我們的,我們將在收到錯誤的組件退回後交付合適的交換商品。
如果是您的,客戶將對它負有責任。有關詳細信息,請與我們的客戶服務或銷售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