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線詢價

ASC8848ET,557

ASC8848ET,557
我們可以提供ASC8848ET,557,使用询價單來要求ASC8848ET,557價格和交貨期.Zeano是一家專業的電子元件分銷商。擁有超过三百萬個可用電子元件的線路產品可以在短時間內交貨,超過250,000個庫存的電子元件可立即供貨,其中可能包括零件號ASC8848ET,557。ASC8848ET,557的價格和交付週期取決於數量要求.联系我們,如您有需要.我们期待著與您建立長期的合作關係

Request Quote

型號
數量
公司
邮箱
要求

購買流程

電壓 - 電源:-
供應商設備封裝:484-TFBGA (15x15)
系列:-
RAM容量:-
程序存儲器類型:-
封装:Tray
封裝/箱體:484-TFBGA
工作溫度:-
I / O數量:-
安裝類型:Surface Mount
接口:EBI/EMI, Ethernet, I²S, IrDA, SD/MMC, SPI, UART/USART, USB OTG
核心處理器:ARM9®
控制器系列:-
應用:Embedded Multimedia Communication, Security and Entertainment
A
A****
ES
5.0
Jul/17/2020
Incredible seller !, very professional.Perfect communication and top quwebty service.High quwebty items.My best provider, I recommend it.Thank you
A
A****
IL
5.0
May/05/2020
Thank You
A
A****
UA
5.0
Apr/29/2020
Not Tested
A
A****
RU
5.0
May/12/2020
All norms
A
A***i
TH
5.0
Sep/16/2020
product as good as described in fair packaging with fast shipment, recommended seller.
Y
Y***i
OM
5.0
Sep/20/2020
Received thanks for saler excellent product
V
V***v
RU
5.0
Sep/10/2020
All is good,Works perfectly, Fast delivery.
K
K***z
CL
5.0
Jul/15/2020
They arrived Impeque


如果您犯了錯誤的組成部分,那麼您將研究誰將對此問題承擔責任。
如果是我們的,我們將在收到錯誤的組件退回後交付合適的交換商品。
如果是您的,客戶將對它負有責任。有關詳細信息,請與我們的客戶服務或銷售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