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線詢價

NHD-24064WG-AFML-VZ#

NHD-24064WG-AFML-VZ#
我們可以提供Newhaven Display, Intl. NHD-24064WG-AFML-VZ#,使用請求報價表格要求NHD-24064WG-AFML-VZ# pirce,Newhaven Display, Intl.數據表PDF和交貨期.Zeanoit.com是一家專業的電子元器件分銷商。 3億多件可用電子元件可以在短時間內交貨,超過25萬部件庫存的電子元件可立即交付,其中可能包括零件號NHD-24064WG-AFML-VZ#。NHD-24064WG-AFML-VZ#的價格和交付週期取決於數量要求,可用性和倉庫位置。

Request Quote

型號
數量
公司
邮箱
要求

購買流程

顯示面積:133.00mm W x 39.00mm H
觸摸屏:-
系列:-
接口:Parallel, 8-Bit
圖形顏色:White (Blue - Inverted)
點大小:0.49mm W x 0.49mm H
點像素:240 x 64
點距:0.53mm W x 0.53mm H
顯示器類型:STN - Super-Twisted Nematic
顯示模式:Transmissive
屏幕對角線尺寸:-
逆光:CCFL
背景顏色:Blue (White - Inverted)


如果您犯了錯誤的組成部分,那麼您將研究誰將對此問題承擔責任。
如果是我們的,我們將在收到錯誤的組件退回後交付合適的交換商品。
如果是您的,客戶將對它負有責任。有關詳細信息,請與我們的客戶服務或銷售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