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線詢價

VIPER22-LED-EV

VIPER22-LED-EV
價格:
US$ 25.76
數量:
我們可以提供VIPER22-LED-EV,使用询價單來要求VIPER22-LED-EV價格和交貨期.Zeano是一家專業的電子元件分銷商。擁有超过三百萬個可用電子元件的線路產品可以在短時間內交貨,超過250,000個庫存的電子元件可立即供貨,其中可能包括零件號VIPER22-LED-EV。VIPER22-LED-EV的價格和交付週期取決於數量要求.联系我們,如您有需要.我们期待著與您建立長期的合作關係

Request Quote

In Stock24 pcs
最低起訂:1
最小包裝:1
Manufacturer lead time 10 weeks
型號
數量
公司
邮箱
要求

購買流程

電壓 - 輸出:28V
電壓 - 輸入:90 ~ 264 VAC
用IC /零件:VIPer22A
提供內容:Board
系列:VIPER™
輸出及類型:1, Isolated
特徵:Overvoltage Protection
電流 - 輸出/通道:350mA, 700mA, or 1.05A
A
A****
US
5.0
Mar/18/2020
Excellent
A
A****
PL
5.0
Apr/30/2020
A pair of days after Within
K
K***v
RU
5.0
Sep/19/2020
Order received. For quwebty, I will not say anything-I did not check. Seller Thank you!The order has been received. For quwebty, I won't say anything - I didn't check. Thank you to the seller!
A
A****
BR
5.0
Apr/20/2020
Arrived all OK
A
A****
RU
5.0
Apr/21/2020
Came very quickly, did not check in work


如果您犯了錯誤的組成部分,那麼您將研究誰將對此問題承擔責任。
如果是我們的,我們將在收到錯誤的組件退回後交付合適的交換商品。
如果是您的,客戶將對它負有責任。有關詳細信息,請與我們的客戶服務或銷售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