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線詢價

EDM2CFIMX6Q10R2GBNI4GBWLS2CTE

價格:
US$ 261.3
數量:
部件#EDM2CFIMX6Q10R2GBNI4GBWLS2CTE可用,參閱EDM2CFIMX6Q10R2GBNI4GBWLS2CTE的說明如下。
使用請求報價表來請求EDM2CFIMX6Q10R2GBNI4GBWLS2CTE價格和交貨時間。
在zeanoit.com購買電子元件。我們是電子元件獨立分銷商,庫存充足。
EDM2CFIMX6Q10R2GBNI4GBWLS2CTE的價格和交貨時間取決於所需數量,庫存量和倉庫位置。今天就聯繫我們,我們的銷售團隊會盡快給您報價。
電子郵件:sales@zeanoit.com

Request Quote

Out Stock0 pcs
最低起訂:1
最小包裝:1
Manufacturer lead time 10 weeks
型號
數量
公司
邮箱
要求

購買流程

看門狗定時器:-
視頻輸出:-
USB:USB 2.0, USB OTG 2.0
存儲接口:SATA2, SDIO/MMC
速度:1.0GHz
尺寸/尺寸:3.23" x 2.36" (82mm x 60mm)
系列:EDM2
RAM容量/安裝:2GB/2GB
功率(瓦特):-
工作溫度:-20°C ~ 70°C
芯數:4
構成因素:EDM Compact
擴展站點/總線:PCIe
以太網絡:-
數字I / O線:-
核心處理器:Cortex®-A9, i.MX6
冷卻方式:-
模擬輸入:輸出:-


如果您犯了錯誤的組成部分,那麼您將研究誰將對此問題承擔責任。
如果是我們的,我們將在收到錯誤的組件退回後交付合適的交換商品。
如果是您的,客戶將對它負有責任。有關詳細信息,請與我們的客戶服務或銷售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