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線詢價

新聞動態

5nm工藝?高通公司開始測試Snapdragon 865:預計將於明年推出



  在Snapdragon 855升級後,高通公司已經開始準備,代號為Project Kona。

據最新媒體報導,Snapdragon 855的升級版已經開始進入研發的早期階段,預計將於明年發布。從SM8250的型號來看,這足以證明它是Snapdragon 855的繼承者,而後者的型號是SM8150。

目前,Snapdragon 865的架構和頻率尚不清楚,但可以肯定它將支持LPDDR5內存,這意味著整個機器運行速度更快。

此外,高通還在開發代號為“Huracan”的新芯片。芯片組型號為SDM55,使用與Snapdragon 865相同的開發測試平台。這可能是新芯片組的5G調製解調器。

有傳言稱高通將在芯片組中嵌入5G調製解調器,但情況可能並非如此。相反,它可以通過不包括5G調製解調器來發布非5G版本的Opteron 865芯片組。

現在的問題是,台積電是否會使用5納米工藝生產Snapdragon 8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