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線詢價

新聞動態

AMD台式機,服務器和筆記本CPU大量湧現:2018年底該份額上升至15.8%

  當最近公佈財報時,AMD首席執行官蘇子峰博士表示,在去年第四季度,其台式PC處理器和服務器份額實現了持續增長。遺憾的是,尚未發布任何具體數據。

最近的統計機構Mercury Research幫助我們解決了疑慮。

不包括物聯網服務器市場,截至去年年底,AMD的最新份額為3.2%,較上月增加1.5個百分點,同比增長2.4個百分點,為2014年第四季度以來的最高水平。


在台式機x86市場,AMD的最新份額為15.8%,環比增長2.8個百分點,同比增長3.5個百分點。這也是2014年第四季度以後的最高紀錄。

筆記本電腦市場一直疲軟,也達到了12.1%的高度,這是過去五年來最好的結果。

由於英特爾面臨桌面市場的14納米短缺並影響Pentium / Celeton的出貨量,服務器市場改變這一過程的速度很慢,而筆記本電腦市場AMD則提供了更便宜的產品組合。 AMD可能會進一步降低其與英特爾的份額。間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