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線詢價

新聞動態

經過9年的訴訟,日本撤銷了高通公司的禁令,並認定高通公司的許可計劃合法



  日本公平貿易委員會(JFTC)已撤銷2009年禁止高通公司在日本的許可業務。經過九年的質證程序,日本公平貿易委員會確定高通公司發布的禁止令中涉及的交叉許可條款和非索賠條款並未違反日本的反壟斷法。

2010年,東京高等法院決定暫停執行日本公平貿易委員會在訴訟期間發布的禁令。整個會議過程共進行了37次獨立聽證會,日本公平貿易委員會本週發布了一項決定,推翻了高通與日本製造商之間交叉許可協議的初步調查結果。

高通公司執行副總裁兼總法律顧問Don Rosenberg表示:“我們非常高興日本公平貿易委員會在多年仔細考慮證據和適用法律後,已經考慮了高通交叉許可計劃而沒有任何不便。今天發布的決定讓我們更加確信,如果高通公司能夠通過完整的審判程序並且可以接受實際的證據,日本公平貿易委員會肯定會確定我們的交叉許可計劃是完全合法的,並且該項目是我們的與日本的持牌人。平等,自願和誠信談判的結果。繼台灣公平貿易委員會之後,日本公平貿易委員會是目前世界上第二個反壟斷執法機構撤銷高通的裁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