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線詢價

新聞動態

CES 2019 Google Smart Voice Assistant將繼續引領並推出新功能

  1月9日在2018年國際消費電子展上,今年的CES展會上Google Voice Assistant仍將是領導者,預計從小型智能家電到自動駕駛汽車,你可以看到這個節目。谷歌創建了一個大型展位來展示Google智能助理軟件。在拉斯維加斯會議中心的城市火車上,到處都可以看到“嘿谷歌”字樣。


Google CES展台的亮點之一是帶有集成助手的聯想智能鬧鐘。這是一款4英寸觸摸屏智能顯示屏,用於學習日常活動並為用戶提供警報建議。 KitchenAid智能顯示屏還配備了助手,一個10英寸的顯示屏,提供來自Yummly的烹飪食譜,幫助用戶控製家中的智能設備。


Google智能助理智能助理,可用於Android手機,iPhone,Google Home智能揚聲器和其他智能家居設備。 Google重點介紹了Google Assistant Voice Assistant引入的新功能及其與第三方產品的集成。

Google通過智能顯示揚聲器顯示自動翻譯功能,揚聲器自動充當翻譯器。當您的Android手機被鎖定時,您仍然可以使用Google智能助理,您還​​可以使用iPhone或Android手機來領取登機牌。 Google智能助理還具有其他新技能,例如回复語音中的消息或查找筆記。截至本月底,Google Assistant服務的設備數量預計將超過10億台,“支持”設備將超過Alexa聲稱的1億台設備。


與此同時,谷歌還提到了助理連接,這是Google智能助理為第三方開發者提供的一系列功能。其第三方集成商包括三星,聯想,飛利浦等眾多品牌。 Google智能助理產品副總裁Manuel Brownstein表示,Google希望創建一個類似於Android for Assistant的完整生態系統。

谷歌還宣布將把虛擬助手帶入更多設備類型,包括Google Assistant Connect。新平台將允許設備製造商將助手集成到他們的低成本硬件中,包括例如顯示天氣或日曆信息的電子墨水顯示器。谷歌沒有提供有關該平台的更多細節,但它承諾在2019年晚些時候分享更多細節。

根據Canalys的數據,2018年11月谷歌智能揚聲器的市場份額為29.8%。今年的CES展會對谷歌來說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重要,因為這是谷歌將設備帶給消費者的好時機。畢竟,谷歌的競爭對手亞馬遜,蘋果和三星將出席CES,谷歌也不會失去機會。

在語言方面,谷歌計劃在未來幾週內向Google Home設備和智能顯示器發布翻譯模式。它允許人們在外國酒店獲得實時翻譯幫助,例如,幾十種語​​言。未來幾天,許多酒店禮賓服務台將試用新功能。新的翻譯似乎是最好的軟件功能。 Google Home Hub是一種新的自動翻譯功能,將在酒店進行測試。谷歌此前曾試圖通過其無線藍牙耳機Pixel Buds自動翻譯,但這個應用似乎在Home Hub中更有意義。它運行更自然,用戶操作更順暢。

谷歌還為Android和Apple的助手應用程序添加了幾項新功能,包括能夠辦理美國聯合航空公司國內航班的登機手續,以及之後可以登機的登機牌。

今年,谷歌推動了包括三星,聯想和邁克菲在內的智能手機助手之間的密切互動,並期待谷歌的後續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