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線詢價

新聞動態

挑戰亞馬遜AWS,谷歌云將顯著增加銷售團隊規模



  根據CNBC,美國財經媒體報導,谷歌云服務首席執行官托馬斯庫裡週一在舊金山舉行的谷歌云下一次會議上向分析師介紹了他的計劃:他將大大增加公司的銷售團隊。

據消息稱,自去年2月以來,庫裡一直強調銷售團隊成長的重要性。他表示,谷歌將在雲業務銷售方面投入更多資金。

谷歌一直在努力提供更多開放式雲服務。然而,在雲基礎設施領域,它遠遠落後於市場領導者亞馬遜雲服務AWS,並且落後於微軟,以及雲存儲和服務銷售的市場份額。兩者之後,市場競爭力略顯疲軟。

在周一的會議上,醫療保健公司McKesson表示,它選擇谷歌作為其首選的雲服務提供商。自接任以來,庫裡一直試圖縮小谷歌與亞馬遜和微軟之間的差距。銷售團隊對谷歌的重要性自然是不言而喻的。

在接受“華爾街日報”採訪時,庫裡表示,目前的谷歌銷售團隊大約是亞馬遜AWS和微軟Azure的十分之一到五分之一,但他說兩年後該團隊的規模。將達到約50%的競爭對手。

在加入Google之前,他在Oracle工作了22年,企業客戶銷售是他最好的工作。儘管如此,這可能聽起來像是一項艱鉅的任務,但庫裡告訴記者,甲骨文每年增加多達4,000名員工,這表明該計劃是可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