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線詢價

新聞動態

HTC任命Yves Maitre為首席執行官

HTC任命前Orange執行官Yves Maitre為首席執行官,並立即繼續擔任台灣移動電話品牌供應商的主席王學紅。

Maitre擔任Orange的消費設備和合作夥伴關係執行副總裁,負責監督互連技術戰略和業務。據HTC稱,Yves的背景包括部署全球最大的消費電子品牌以及整個連接和移動服務組合的所有權。他還是Orange Innovation Technology Group的成員,負責開發破壞性的收入機會。

“四年前,當我接任首席執行官時,我開始重塑HTC作為一個完整的生態系統公司,為公司在5G和XR的發展奠定了基礎。所以,現在是HTC管理權最多的交付方式。好時光的好領導將引導我們進入下一階段的旅程,“王說。”我很高興Yves掌控著;他與我們公司有著長期的合作關係,他分享我們對創新的熱情。我堅信Yves是繼續引領HTC發揮其全部潛力的正確領導者。“

總的來說,HTC長期以來一直是新技術創新的領導者,HTC在移動和XR領域首次享譽全球。我相信他可以與HTC員工,客戶和投資者合作,共同開發5G和XR的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