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線詢價

新聞動態

英特爾表示將按計劃從2020年底到2021年發布多種10納米產品


根據Phone的口頭禪,英特爾執行副總裁Michelle Johnston在BMO虛擬技術峰會上向客戶承諾,其7nm工藝的延遲不會影響10nm產品,並透露將於2020年底至2021年發布。使用10nm及其增強版本處理的CPU和GPU。

據悉,英特爾最新一代的移動處理器Tiger Lake將於9月初上市。該處理器使用10納米++的工藝,這也是英特爾稱之為SuperFin架構的處理器。 Ice Lake-SP服務器處理器將在2020年底之前發布,將使用與Tiger Lake相同的一代處理技術。

在GPU部分,英特爾預計將於2020年下半年發布的首批Xe系列獨立顯示卡也將使用10nm +工藝。但是,如果英特爾選擇外包Xe-HPG圖形卡,那麼Xe-HPG也有望像Alder Lake一樣採用10nm +++工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