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線詢價

新聞動態

美光在新加坡擴建的3D NAND閃存工廠即將完工

美光在新加坡的3D NAND閃存工廠於14日正式完工。美光公司指出,這是一項應對5G,人工智能和自動駕駛等領域客戶需求的戰略,是美光新加坡閃存製造業轉型的重要佈局。

新加坡是生產美光閃存的重要基地。台灣和日本是動態隨機存取存儲器(DRAM)生產的重點。近年來,美光公司擴大了在亞洲的投資。日本繼續推廣先進的DRAM工藝,並在台中建立了美光首個3D DRAM封裝工廠。台中和桃園的DRAM工廠是美光公司的DRAM卓越中心。美光還承諾擴大台灣的DRAM製造規模。相關計劃已提交中國科學技術廳台灣分局審核。我希望政府能夠幫助解決土地,水和電等問題。

新工廠是美光公司NAND卓越中心的一部分,該中心將利用其對新加坡基礎設施和技術專長的長期投資,通過擴大潔淨室和轉換流程來推進3D NAND閃存。

Micron NAND卓越中心採用最先進的智能製造功能設計,可為幾代3D NAND轉換提供擴展。期待繼續與新加坡本地供應商,大學和政府機構合作進行創新和成功,他還感謝相關合作夥伴和組織擴大美光的擴張計劃。

總體而言,新加坡工廠的建設是對3D NANDFlash技術先進節點的技術改造,以響應5G,AI和自動駕駛領域的客戶需求,同時也促進了美光的未來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