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線詢價

新聞動態

摩根士丹利代表台積電的前景並扣除三個腳本



  摩根士丹利正在為這項法律提出三種情景。預計台積電最有可能將其當前(2019年)的收入增長預測下調5%,其次是收入增長5%至10%,最糟糕的是經濟衰退。 5%~10%,發病率分別為50%,30%和10%。

摩根士丹利對台積電的看法得到了外國資本的廣泛關注。在基本情景中,預計台積電第一季度收入季節將減少10%至15%,資本支出將在80億美元至100億美元之間,低於樂觀外國投資的估計值。因此,據推測台積電可能會在股價下跌後下跌。 199元。

摩根士丹利證券(Morgan Stanley Securities)半導體行業分析師詹家宏表示,台積電的發布前景低於預期,主要是因為平安股票將迎來第二波斬波的可能性很高。近日,摩根士丹利蘋果分析師胡貝蒂下調iPhone出貨量預測,但台積電尚未調整其前景,因此第一季度財務測試的壓力將影響年度財務測試。

新一代iPhone的銷量將下降,台積電的資本支出也可能下降。詹家宏指出,假設7納米需求不如預期,台積電已綽綽有餘地購買5納米EUV / DUV,並推測今年資本支出將低於100億美元,但他也提到如果台積電有更多的現金,預計將用於額外的股息,股息金額將從去年的8元大幅增加到9元。因此,雖然摩根士丹利保守觀察台積電的股價,但仍維持“中性”評級。預計高收益率將成為台積電的最大保障。

至於第二個樂觀情景,第一季度收入季節預計將收斂至5%至10%,資本支出仍為數百億美元,而股價則上漲至219元。第三個最悲觀的情況是,第一季度收入季節減少了15%至20%,資本支出低於80億美元,股票價格達到183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