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線詢價

新聞動態

PARADE響應英特爾訂單影響!其PCIe Gen 5產品正在與AMD,Broadcom和Intel合作

  高速信號傳輸接口工廠PARADE發布了第二季度的前景,受到eDP產品需求的削弱,財務預測與市場預期相比保守。董事會主席趙杰表示,單季合併收入在8500萬美元至9400萬美元(同一單位)之間,與第一季度大致相同,毛利率為40-43%以及合併的運營費用。 2000-2萬不等。


趙杰表示PS和SIPI系列將有更好的增長,筆記本季將進入第二季度的旺季,USB Type-C市場滲透率將增加,但對嵌入式DisplayPort(eDP)產品的需求預計會減弱。 ,壓制了第二季度的表現。

有了產品利潤貢獻,趙杰分析,目前PS產品毛利率最高,由於產品成熟,T-Con毛利率略有提升,因低利潤產品訂單減少導致觸控減少,他強調PARADE將重點關注增加智能手錶,平板電腦,面板和其他產品的毛利率,並繼續優化產品組合。

此外,趙杰透露,PCIe Gen4正在向重要客戶發送。預計到2019年底將進入市場.PARADE正在積極製作16個傳輸渠道。目前,競爭對手很少,PCIe Gen 5正與AMD,Broadcom和英特爾合作。合作開發產品。至於TDDI,由於採用了多家智能手機客戶,它有機會獲得一定的市場份額,而2020年的前景良好。

此外,針對英特爾CPU缺貨對公司的影響,趙杰回應稱,目前最大的客戶表示,它只影響了約5%的收入,並且對PARADE幾乎沒有直接影響,並指出短缺今年下半年的商品應該會有所緩解,而且公司有新產品進入市場,從以往的經驗來看,下半年會好於上半年,而且也看好今年。

PARADE的主要客戶Apple繼續升級其新iPad系列和更大型MacBook的規格,這將有助於提高其運動性能。此外,如果今年第四季度的英特爾PCIe 4芯片組測試有最新的發展,預計將在2019年底或2020年初。對PARADE的初步貢獻。

PARADE在2日舉行了財務報告並公佈了第一季度財報。單季度綜合收入為9,372萬元,本季度下降7.43%,年均增長16.2%。第一季度營業利潤為3924萬元,比上季度下降7.5%。與去年同期相比,增長了19.14%。單季度稅後能源為1859萬元,稅後基本每股收益為0.24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