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線詢價

新聞動態

三星平澤半導體工廠經過5年時間“與電力傳輸相悖”

為三星平澤半導體工廠提供的“安城城西 - 古德輸電線路施工案”預計將正常推廣。在過去,儘管居民反對,但現在同意由三星建造的第3和第4工廠的電力供應將無法使用。問題出現了。

據韓國媒體“etnews”報導,安石市元谷麵條居民對抗委員會和韓國電力公司於12日下午與三星電子簽署了“西安市 - 古德輸電線路建設合作協議”。根據協議,到2023年,韓國電力公司將建設一條架空線,從元遠1號輸電塔到21號輸電塔的輸電塔。供電後,隧道​​將通過隧道挖掘到2025年,然後將被拆除。架空線。根據用戶負擔原則,三星將承擔建設項目總長23.86公里(3490億韓元)的工程費用和未來集中的額外費用(482億韓元)。

為了給三星古德公園和京畿道南公園供電,韓國電力公司於2014年開始建設35座輸電塔。然而,安城市遠谷的居民反對建設輸電塔。經過數十次磋商,他們未能達成共識。後來,通過金學榮先生提出的仲裁案,本月5日與居民和韓國電力公司達成了協議。

電力問題解決後,三星也有望在未來建設平澤3號和4號工廠解決電力問題。三星平澤半導體公園的第一家工廠目前正在運營,第二家工廠仍在建設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