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線詢價

新聞動態

台積電的資本支出預計將在2019年達到125億美元

台積電預計其2019年的資本支出將超過之前100億至110億美元的高端,因為純晶圓代工廠正在努力擴展其7納米工藝能力並為新客戶設計開發更新的5納米節點業內消息人士稱,從5G時代對強勁芯片需求的需求來看,台積電今年的資本支出可能達到125億美元。

三星是鑄造行業的另一個主要參與者,可能落後於台積電,但由於美國對華為的貿易禁令,這家韓國巨頭通過贏得智能手機製造商Vivo的訂單在中國市場取得了進展。但5G芯片市場變得非常敏感,價格已經面臨巨大的下行壓力。

台積電的資本支出可能達到125億美元:據業內人士透露,台積電預計今年的資本支出將達到約125億美元,以滿足5G時代的強勁芯片需求。

三星據稱將從Vivo獲得5G AP,基帶芯片訂單:三星電子採取雙管齊下的方式促進其產品的銷售,包括中國的5G應用處理器(AP),5G基帶芯片和中端智能手機。

總體而言,在2019年下半年,5G芯片組解決方案的價格可能會大幅下降:包括高通,聯發科和Unisoc Technologies在內的芯片組供應商面臨著降低5G解決方案價格並在市場上佔據領先地位的壓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