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線詢價

新聞動態

隨著對高端IC插座的強烈需求,WinWay將蓬勃發展

隨著7nm和更先進的工藝節點越來越多地用於製造高性能計算(HPC)CPU和GPU,對SLT(系統級測試)和FT(最終測試)應用的高端IC插座的需求變得越來越強服務,WinWay Technology(WWT)的強勁增長勢頭,該公司的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Mark Wang的專業IC測試接口解決方案提供商。

在最近的採訪中,王告訴Digitimes,WWT現在是全球第六大IC測試插座供應商,在台灣,中國和美國設有生產或服務網點,其位於中國蘇州的新工廠將成為Socket的主要生產基地。和垂直探針卡。

Wang表示,WWT擁有廣泛的客戶群,涵蓋美國IDM和領先的芯片製造商以及歐洲,韓國,日本,台灣和中國的客戶,並補充說他的公司將繼續與主要芯片製造商合作開發測試接口產品。處理GPU,CPU,移動AP,AI芯片和服務器芯片。

Wang透露,WWT 80%的收入來自IC測試插座,其中高端產品占出口出貨量的80%。他表示,隨著5G應用芯片組的異構集成不斷增加,SLT需求將大幅增加,這將刺激對高口徑IC測試插座和垂直探針卡的需求。

Wang強調,WWT是為數不多的能夠提供高度定制的高端插座以測試異構集成HPC芯片的製造商之一。

Wang繼續說,芯片製造商需要高度定制的測試接口解決方案,以支持在7nm及以上節點上構建的CPU,GPU,網絡芯片和AI芯片的後端SLT流程,從而提高測試覆蓋率並確保芯片輸出質量是是一致的。

WWT還在開發MEMS探針,為進入AP的AP檢測領域鋪平了道路。據王先生介紹,該公司現在認為探測卡僅佔其總收入的1%,但將通過為其蘇州工廠的客戶提供探針卡來積極拓展業務。

在客戶收入貢獻方面,美國CPU和GPU製造商貢獻了35%,其次是30%來自中國,10%來自台灣,5%來自大多數歐洲汽車電子和傳感器供應商。該公司認為,高端插座的毛利率最高,為4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