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線詢價

新聞動態

華邦推出新內存產品並贏得高通物聯網調製解調器訂單

據《自由時報》報導,內存製造商華邦電子今天宣布推出具有新功能的QspiNAND閃存,該芯片已被美國IC設計巨頭的高通IoT調製解調器採用。

華邦表示,該公司推出了業界首個1.8V 512Mb(64MB)QspiNAND閃存,旨在為新型移動網絡窄帶物聯網(IoT)模塊的設計人員提供正確的存儲容量。

華邦指出,為了滿足全球對大容量解決方案不斷增長的需求,該公司的Qspi NAND閃存在中科的12英寸晶圓廠生產。華邦正在擴大其生產能力,以應對並確保由於新業務而為汽車和物聯網行業的預期增長提供支持。


此外,高通公司產品管理副總裁Vieri Vanghi表示,高通公司已經對Winbond的QspiNAND Flash進行了各種測試和驗證。目前,它以堆棧式KGD解決方案的形式應用於高通公司的9205 LTE調製解調器,使OEM客戶能夠創造出極為出色的系統。我們希望雙方都能繼續提供一流的物聯網技術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