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線詢價

新聞動態

美中貿易緊張局勢的影響仍在繼續

隨著美中貿易緊張局勢的升級,美國和中國的IT公司已開始採取措施,盡量減少對蘋果和谷歌的影響,加快產品製造從中國轉移的步伐。與此同時,中國的半導體產業也開始走向非美化,轉而尋求國內供應。此外,據報導,總部位於奧地利的AMS對2019年智能手機的三次主要升級表示樂觀,而中國面板製造商則因價格下跌而減產。

AirPods,谷歌首頁在中國的生產可能轉移到東南亞:蘋果準備讓其AirPods合約製造商將生產從中國轉移到越南,谷歌也在考慮要求其智能揚聲器製造合作夥伴將生產轉移到泰國以減輕其影響根據供應鏈消息,美國即將對在中國購買的消費電子產品徵收額外關稅。

中國的集成電路產業加速其內部供應能力:自2019年初以來,中國的半導體產業一直在積極加速其“去美國化”的努力,尋求大量放棄關鍵IC元件和技術的美國供應商,並大幅增加其產業。人們說它的內部芯片供應能力。

AMS對智能手機三次升級的需求表示樂觀:智能手機規格和麵部識別升級,全屏設計和增強的相機功能繼續推動今年對芯片和組件的需求,奧地利的AMS表示它基於高端 - 性能傳感器解決方案。供應商

中國面板製造商繼續削減產量:據業內觀察人士稱,據報導,由於面板價格大幅下跌,包括京東方科技,中國星光電科技(CSOT)和重慶HKC在內的中國面板製造商繼續減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