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線詢價

新聞動態

觀看STMicroelectronics N.V.(紐約證券交易所代碼:STM)的預測

跟踪STMicroelectronics N.V.(紐約證券交易所代碼:STM)股票的投資者可能會密切關注分析師的價格目標估計。回顧公司股票,我們可以看到目前的平均目標價格是18.63。即使對於最有經驗的投資者來說,跟踪所有日常股市事件有時也會成為負擔。投資者可以使用賣方分析師目標估計來幫助確定他們對特定股票價格未來方向的假設是否被共享。當然,沒有人能準確預測公司未來的股價。投資者可以使用分析師目標價格作為比較當前股票價格和自己做出有根據的預測的良好起點。


許多新投資者可能瘋狂地研究了研究股市的最佳方式。很難確定哪種方法可以得到最好的結果。交易者可能傾向於傾向於研究技術,而長期投資者可能更傾向於使用基本面分析。當然,很多人會選擇使用兩者的組合。確定個人風險承受能力和時間框架可以在決定應對市場的方式方面發揮重要作用。短期交易可能風險很高,可能不適合某些個人。長期投資可能是進入股市的有利方式,但這可能因人而異。投資策略可以從超簡單到超複雜。大多數股票市場的追隨者都會同意的一點是,很少有任何替代工作,奉獻和投入所需的學習時間。


繼最近STMicroelectronics N.V.(紐約證券交易所股票代碼:STM)的股票交易活動之後,我們可以看到股價一直徘徊在15.81的價格水平附近。股東可能會問自己現在是買入還是賣出股票的好時機。在過去的12周里,該股上漲了-6.84%。回顧過去一個月,股價已經上漲了-9.19%。過去一周,該股票已經變動了1.15%。投資者也可能會關注52周高點/低點的當前價格。經過近期掃描,我們發現52周高點目前為26.24,52週低點為12.07。


投資者有能力在進行股票研究時遵循華爾街分析師的觀點。賣方分析師經常花費大量時間來評估公司的內部運營。他們可能會挖掘財務狀況,進行訪談,並密切關注電話會議,以便收集研究報告的數據。許多分析師將就買入,賣出或持有他們所涵蓋的股票提供建議。檢查意法半導體(紐約證券交易所股票代碼:STM)的股票,我們看到目前的平均經紀人評級為2.2。該平均評級從1到5,其中1表示強買。另一方面,5評級意味著強賣。根據Zacks提供的數據,目前有3位受訪分析師將該股評為強買或買入。投資者通常必須決定他們是否同意分析師如何看待特定股票的未來前景。


投資者可能正在評估STMicroelectronics N.V.(紐約證券交易所代碼:STM)的股票。經過最近的檢查,我們發現當前季度每股盈利預測提供的每股收益預測為0.19。該每股盈利預測由Zacks調查的兩位賣方分析師組成。在上一個報告期內,該公司報告季度每股盈利0.2。分析師和投資者將密切關注下一輪公司盈利報告。盈利方面的一致成功可能表明公司正朝著正確的方向前進。另一方面,一個匯集了幾個壞季度的公司可能會為有興趣的投資者敲響警鐘。


在股票市場交易時,投資者總是在尋找任何小優勢。搜索有關公開交易公司的各種數據有時可能會令人難以招架。一旦投資者熟悉基本面,他們就可以深入了解並專注於基本要素。制定勝利戰略可能不會在一夜之間發生。有時甚至最好的製定計劃也無法按預期運作。靈活性和適當的工具可以幫助投資者在市場混亂時看到更清晰的圖景。